23 Jul 2010

我快要崩溃了

今天aichin的group有presentation。
哇~我们有口福哈哈哈~
哇~对了~还好sir don的last assignment是term work~i like it。
我最喜欢在last assignment的时候是group,感觉比平时group更开心。
能一起完成最后的任务。
不过,对于我现在的处境,group有还也有坏。
我很喜欢goup可是,对于现在的我,很怕帮不上什么忙。
今天我们在discuss的时候,脑袋不断出现很多idea就是很怕文不对题。
qinyi 说的idea 都浮现在我脑海过。
还好在最后我想到了一个idea。不晓得好还是不好。qinyi n leng mui 都说 okie.
很多assignment都是last assignment了。
sir don , pn nik ,erm~不晓得ms jac 的那个拍照是不是 last assignment
很怕做不好叻~
现在的我希望与我同组的朋友能相信我,在我很忙的情况下,我也不会把assignemnt给忘了。
我也会配合你们的要求,当然,我也希望你们能体谅我的处境,有跟我一起group做ms jac ,sir don n pn nik 的朋友,希望你们多多包涵。
如果你们有问过sook ying n feng 你们就会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忙了。
有时候我只能在电话上告诉你们该怎么做。
不是我不想出席一起做功课,而是真的抽不出时间。
当然,我也不会因为有人跟我同组就把全部东西丢给他们做。
最近的压力真的越来越大。一天一天的过,压力就一天一天的增加。
有时候想东西想得太入神了,连朋友叫我都没听见。
我在想,下乡回来后的我,会不会每一天不是上学就是睡觉呢?
很久都没有好好的睡过了。
就连自己的私人空间都没有了。
很多东西都很想去做,可是就是没有时间。
就连8月份的pc fair都没有机会去做parttime了。白白看着$$$$$$飞走了。。。sadnya~
话不多说了,快快弄好ms jac assignmnet 的照片,然后拿去给leng mui 打报告了~免得夜长梦多~
Karen~ u r the best . believe urself . if u think u can , u can~ohhhh ye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