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l 2010

难忘的一天

连续几天都没有写日记了。
这几天就好像一场梦。
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开心又有不开心,甚至带点泪水也有。
(星期四)
pn nik 的功课做到不是很理想,虽然是很想自己重做过,可是没有没有纸了。
不然就要买一本了。
(星期五)
考HE啊,都没有什么读到,真的很怕。
上完课,回家一下就去慧英的家了。为了赶小纪念品。
大家都一起熬夜了。
(星期六)
没有很好的大纪念品。
跟自己团的人开会的时候,大家都哭了。
很多事情都没有完成,团员来来去去就那么的那几个。
真的很怕完成不到任务
别说顾问团不放心,就连我们也很怕下乡的时候应该要怎么办。
(星期天)
slideshow 不是呈现到很好。
纪念品更没有完成。
甚至连最好的都没有一个。
一直到联欢会,
很开心,顾问团也是很开心。
可是开心后又被骂到。
haiz~有时候觉得他们好像神这样。
什么都给他们讲中,骂中。
主任要我们写感言。
我想,一页半是不够的。感言,太多了。感触更多。
熬夜熬了两天都是值得的。
很多事情都一言难尽。熬夜熬了两天虽然并没有完成120份纪念品。
可是我们的团结在无形中出现了。
星期天去到学校,我们每个人的心情都很复杂。
从早上开始到傍晚结束,都好像一场梦。
没有完成纪念品很不甘心,知道要受到纪律惩罚的时候更不甘心。
主任,带团顾问,总顾问都一直向我们射箭。
更加的不甘心。
原来他们这样真的对我们有帮助的。
虽然刚开始会想说你们有什么资格骂我们讲我们。
现在什么都明白了。
很期待下乡的时候。
可是也是很害怕下乡。顾问团没有在我们的身边。很怕什么事都不能完成。
希望我们第三团能够一直的这么团结,这么有默契。
很开心会是第三团的团员。
呵呵,我们的顾问团虽然有时候很凶,可是又有可爱的一面,就像昨天的表演。哈哈
真的很可爱,就连我的主任都那么的可爱。哈哈
(星期一)
今天去到学校的时候就发现到原来我跟班上的朋友并没有什么团结跟默契。
我很希望我会跟班上的朋友一样,就像跟下乡团一样很有默契跟团结。
很多朋友告诉我说下乡团的不好。可是,他们并不知道真正的意义。
虽然我们团的人常说要退团。可是我们都知道我们会继续坚持下去。
今天抽签抽到星期二就要办庆功宴了。没错,就是明天。
天啊,地点,食物,音响,邀请卡,策划表演节目等等。。。。
一天不到的时间要去筹备。不可能的事。
可是我们都相信我们能做到。
从五点开会到现在还在开会讨论。
虽然我因为功课上要赶不得不回。
可是我能做的就是帮忙找食物跟策划一个舞蹈。
下乡,下乡。一天24小时。都会想到下乡。
现在对下乡真的又爱又恨。
太多的感触。还不能平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