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 2010

又要开始烦很多东西了

学校功课,学会,借钱。。。
很多很多。
很怕功课顾不好。
还好我的course不没有考试的。
听其他团员说,每个星期都要考试
walao~还好不是我,我怕应付不来咯。
听顺文说他好像有几科不及格。
哇,很恐怖叻。
功课越来越多了。
每个星期都很难熬。
可是生活很充足。最怕就是无聊了。
今天开会,又被讲很多东西。
不过还好,主题没有完全被拒绝。
还有很多很多要改进叻。
今天骏斌顾问好像对我特别凶。
不知道感言讲的是不是得罪他了。
chek~又是他说要写真心的。
又是他说什么都可以写。不然我也不会这么的认真写了。
明天有两个presentation啊~
烦咯~地图又不是很好。
ms jac 的assignment又想不到画什么。
sailesh 又怕他明天没有带来。
haiz~现在只有向前看吧。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