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 2010

检讨会和改选

今天的改选不知道要高兴还是不高兴。
就如我所说的,很想做回这个职位,可是又很怕有任务在身。
最后的结果就是被选回做设计组组长,
可是现在有点不一样的就是,不叫设计组组长了。
现在叫学术股股长了。
升值了,可是听起来怪怪的。
任务也跟着变多了。
哎呀呀,我觉得他们不是很想我做而已,只是没有什么人选。
可是昨天有些人跟我说他会支持我的,说我领导的不错。
到底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大家的职位都没有什么改变,只是,6个组里有4组的组长被换了。
不过还是觉得很满意现在的状况。
haiz~真的很忙,又要开始忙了啦。
比以前更忙了,我看啊,睡觉的时间肯定又不够了咯。
这个星期很多东西要忙。越来越忙了。
希望这次的组员能帮到我的忙。
不然我真的。。。。
还有啊,这个星期很多assignment要present啊~
那个sailesh真的气死我了,在我将忙的时候竟然一直没有回我的信息,要不然就没有去上课。
我们是teamwork叻,很烦咯。
难道他没有想到这样会害到我们整team人的吗?
每次问他都说差不多要做完了,可是现在又没有消息,
气死我了。希望他真的有做,不然我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