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 2010

与学术主任用餐

哇,今天一整天都很期待5点的到来。
因为知道要跟主任用餐。
一定很多事情聊,很多事情分享,一定有说不完是事情。
分享下乡的事情.
今天我们没有跟其他团的约好。
可是我们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一起上去开会。
开会以来也是第一次没有觉得压力。反而很期待快快去吃东西。
没想到感言也会被要求重做。哈哈,还好不是我的。
他们看感言的时候,真的很好笑。真的变成小孩子一样。
当时的心情更开心。主任问我们有谁不能去,结果大家都没有举手,
大家都很想去。主任也问我们要去哪里吃。
我们竟然用眼神来聊天。哈哈
结果我们的答案就是由主任来提议。
没想到主任说的是爱面子。
我竟然笑出来。
主任问我笑什么,我说刚刚我也想提议去爱面子,因为不是很熟结果没有提议。
去到爱面子,大家有说有笑,可是我一直咳嗽咳不停,有点不开心,没聊到。
可是军乐说下乡后我们会再聚在一起。骏斌顾问说,怕我们给忘了。又说不得空或是什么的。
军乐立刻说我们有电话可以联络的。哈哈
我们也有拍照来留恋。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另一方面,今天爱面子有promotion。叫水免费叫面。
哈哈,开心,真lucky。我们还以为我们听错了。
突然真的希望我们可以这样继续下去。充实的生活。
希望大家一起保持联络。第三团,学术主任,其他团的设计组组长。\^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