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0

现在才是开始

几天没有写日记了。
都很忙,每次写日记都提到忙。
除了忙还是忙。
星期三没有课,可是也是去了学校做功课,
谁知道chee yang生病了。
害到我,tan leng ,qinyi在citc做到~冷到~哈哈。
过后就去了canteen2吃午餐,哈哈其实是早餐。
吃饱后就去了canteen 2 的study room。
tan leng教了我画画,还好有她的帮忙。
不然我也没有这么快完成。很感谢她的帮忙。
也很不好意思耽误了她很多时间。
今天上pn nik 的课时,因为没有texture就很怕又redo.
可是看起来tan leng 好像还比我更紧张。
还说帮我画。哈哈。
很幸运没有被redo。我想应该是在我画的时候一直擦所造成的。
将错就错。
今天分组的时候hoe chong 那组没有人要去。
原因是有yi yang还有他咯。
haiz~做人嘛~不应该是这样的。
学会的东西。。。差不多啦。越来越忙了。
为自己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