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l 2010

庆功宴

(星期二)
今天mr don 的 lecture有考试。
walao~不是很会哦~记得一点又不记得一点。
pn nik 的还好~一直抄就是了
ms jac 的~照片她说只有一张不可以。其他的ok。哈哈~
没有白找。其实那张不可以的照片我自己也不喜欢。
因为没有找到很好的。
ms yarshi 做map。
放学的时候,feng 突然脸色好像很不爽谁。
我就一直问他到底发生什么事?
他又不说,我还以为他生气我,还好在bus station的时候不断的问他
才知道他不喜欢sailesh.不是生气我。
过后我就一个人搭tarc的bus去PV10.
第一次搭tarc的bus有点怪怪。
上车后就一直做到PV12就停车。walao~
不知道要不要下好。还好我听美燕说过PV会距离很远就没有下车了。
下个站停车,可是什么PV都没有看到。
没办法,全部人都下车了,就跟着下,跟大队走。
哈哈~到了~
天啊~开始是六点半。
顾问团到8点半才来。
刚开始大家都很紧张,很怕哪个顾问没有收到邀请卡。
打给每个顾问都没有接。
原来每个顾问都有收到的。哈哈~
第一次看到顾问团是没有给那些脸色看的。
真的很开心。
每个组长都找自己的主任聊天,就只有自己的主任一直走来走去。
很想找他们聊,可是很怕眼泪会不自禁的留下。
在吃东西的时候。主任跟几个顾问走过来说找自己的主任聊。
这句话听起来怪怪的,自己主任说找自己的主任聊。哈哈
骏斌顾问说找设计组的组员一起拍照的时候,只有一个组员。
他笑着说我知道问什么你这么辛苦了。
那时候眼泪真有点想留出来了。
今天也看到自己的主任都很可爱,对自己笑。
第一次的欢笑~真的很难忘~
回的时候大家围成一个圆圈大家一起说出感想。
真的,全部都是真心话。
有时候想第三团的朋友在一起多过班上朋友。
我们真的太有默契,太团结了。
很多时候我们不用说出口都知道对方要什么了。
第三团~我爱你~
加油,加油,加油~ohhh yes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