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 2010

没有电脑的日子

哇~连续几天都没有电脑用,很不方便啊~
昨天没有写日记,昨天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最近的脾气越来越糟糕。
昨天pn nik 的lecturer 的时候,记错了我是leader~哎呀
结果跑去抽签,结果抽到dry chilies。
哇~当时很开心。因为我就是想抽到chilies.比较多东西做。
可是chuen yeu 说什么不好,小绵羊又说不好~
怎么可以讲这种话呢?不抽都抽了。haiz~
不懂做么脾气突然来了。哎哟~怎么了你?
上巴士的时候又搞错了pn nik n ms jac group 的人。blur jor~=.=''
去到那边拍照,walao~结果是拍错的。zadao~还好我有跑出去看画画,然后又遇到一个人跟我们说才知道,原来是在上面=.=''
拍完后就去吃m哈哈哈
第一次跟一班朋友去吃m。在中学时唯一一次就是毕业聚会而已。吃pizza hut
吃饱后还去refill water walao~很饱叻,肚子很涨。
还有~哇~很久没有追巴士的感觉了。
还记得以前中学时每次去别校联欢会时,一定会有追巴士的时候。
啊哈哈~感觉又回来了。
今天原本是9.30分在学校宿舍门口等的,zadao 赛车到~几够力哦~
还好他们都没有说什么
今天是aichin的生日,可是都没有机会好好的跟他庆祝,好可惜哦~
可是我很喜欢我们买给aichin的礼物哈哈哈
原本是很贵的,还好哥哥说可以便宜给我们~oh yess 啊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art national garelly 的时候遇到了他们~walao~也没什么~继续拍~哈哈哈哈~
出来后我们去吃东西~zadao~我不会再去吃那边的东西咯~很难吃叻~=.=''
回来后,我就去leng mui 的宿舍,哎哟哟~好像每次都去叻~有点不好意思,不懂有没有打扰到她,然后她又帮我想idea~哇哈哈哈哈~approve 了~可是要看我的design了
既开心又伤心~很忙啊~
下个星期二怎么办哦~ms yarshi 的节叻~我不想skip可是,如果我不去的话又不知道做什么,
如果我去的话,ms yarshi 要做什么都不知道。进退两难啊~
哟~很烦叻
haha~副团长说和佩欣都说我很厉害耶~哈哈~开心
我的report大部分都approve了~
结果佩欣拉我叫我帮他想主题等等的东西~
如果在assignment能这样就好了。
功课一直都做不好,一方面自己又不是很会画画,将多老师的功课,只有sir don有赞过我而已。
也是唯一没有画的。
今天开会到八点多,walao~a~越开越迟,就要下乡了啦~很多东西要赶,开会时看到团长,副团长和其他股长好像很烦哦~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佩欣烦恼的样子。她做的东西都很难,还好我也能帮上点忙~可是我给他的宇宙idea好像难倒他了,虽然是approve了,可是我忘了佩欣的表达能力没有将好,之前的模拟都是我帮他想细节的。haiz~到底是帮了他还是害到他呢?
今天帮她想了几个,希望能帮得上忙啦~第三团一定要加油叻。

第三团
在这里
答应你
不到尽头不放弃ohhhhh~ye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