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0

今天有点脾气暴躁

今天skip了lecture,原因是为了要做HE的slide show~
去到食堂才想到我们根本没有约好在哪里等跟几点
每个都是我sms跟call他们讲在食堂等。
然后听到qinyi说要去日本文化展更气。
之前是qinyi问谁要去的。到今天说她跟她的朋友去。
真的有点给她zadao.
问我们又跟朋友去。而且今天我才知道学校有巴士去=.=''
突然间气就来了。
可能我每做一样事情都会把它给想好,计划好吧,听到qinyi将说,有点气到。
加上一直都没有睡好,很容易火就来了。
然后又听到qinyi说什么她借到什么又拿不到。听到不是很清楚。
然后又气了一下。哎哟,都不懂做什么将。
可是去到citc后就没什么了.
哎哟~萍啊~你在干嘛。不够睡在发脾气啊~不知道叻
可能因为很多东西烦,一直压抑自己,所以火很容易就一下来了吧。
而且~walao~qinyi说要去她家做HE。时间都不够用了,还去她家。
虽然我不知道她的用意是什么。可是,haiz~想也想到吧~时间啊~很宝贵啊~
最后更zadao的是qinyi没有带衣服还要回家换~当时听到就是一个字~晕!
haiz~没办法啦~她是leader~
我发觉我有很多东西烦,让我算算看
1)assignment怕做不好
2)很怕被redo,因为不够时间做
3)ptptn loan又不知道借不借到
4)大小纪念品想不到idea
5) report一直要改
6)时间不够用更烦
7) 每次都要开会
想下,原来从进college&下乡后就没有好好的睡过。
下乡的朋友都跟我一样瘦了,虽然不是很明显。
压力,压力,压力。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神,可以忙将多东西都不会乱。
只是觉得时间不够用而已。
haiz~不知道下乡回来后会不会不习惯了呢?
突然间生活又不是很充实了。
不管怎样还是要尽自己的责任(学术股股长)把事情给完成。哈哈。
ms jac 的 assignment 我又被选当 leader了。
不过,我喜欢~^^
可是pn nik 的 assignment 不是我当 leader。有点不开心。
因为我觉得我当 leader 也不错下。
就像做map一样,虽然我真的很忙,可是在我安排及领导下我们三人也可以完成任务。
所以我有信心我可以完成任务即使我忙于其他事物。
可是想下有时候给其他人当leader也好啦~可能我可以在其他人身上学到东西也说不定哈哈,
最重要的是,leader 不容易当,注意的事情很多,记录 ,联络,整个assignment要的是什么,分配什么都要记得很清楚,了解等等,才能完成任务。
偶尔换换人也能休息下,哈哈~
可是我怕我看不习惯别人的作风我会气,除非那个人的领导能力比我好,
要不然~没办法了咯~听他的咯,谁叫他是我的lea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