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10

40份纪念品

今天终于完成了40份纪念品。
虽然也是很赶但是也给它们完成了。
今天做纪念品的时候,hui ling 讯息我说第二次借钱开始了。
可是很快哦。四天而已。几炸到下咯。
不过很谢谢hui ling的通知,不然我又借不到了啦。
希望这次真的能借到。不然。。。
haiz~看来今天又要通宵了咯。
进下乡团到现在每一天都做到三更半夜。
虽然是这样,可是慢慢已经接受这些事情了。
也觉得生活很充实,开始很喜欢这样了。
团结就是力量。每个人都会想到下乡的朋友,很开心。
很喜欢自己这一团。希望我们能保持联络。
明天就要遴选了。
有些人希望可以保留,有些人就希望,可以做些改变。
我呢?
他们会做出什么选择。
我希望我能做回设计组组长一职。
可是我的coursework真的很多,可怕会连累到整个团。
可是,设计组组长,这个职位,都好像没有什么人选了。
很怕会被选回做设计组组长,可是又很想做回。
现在的我很矛盾了。
可是,还好在这段期间,班上的朋友都对我很好,很感谢他们。
有时候,因为忙下乡的事,学校功课都给忘了,
有时不是想忘记,可是真的很忙,要做很多东西,也忙很多东西。所以。。。
真的还好有一班很好的朋友帮助以及提醒,谢谢你们。
(qinyi , tan leng ,hui ling , aichin, sook ying ,erm.....还有谁呢?)
哎哟,又忘了。=.=''
还有10分钟就12点了。
是不是做回设计组组长就看明天了。。
一切尽在不言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