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2

EMO

快一个星期没有来这里了.
最近烦人的事情特别多. 多到透不过气来.
心里也好像多了很多个结, 怎么解也解不开.
话题和笑容也很明显被朋友看出来少了很多.
烦人的事情不只是一个. 虽说现在的我是个学院生, 但是比起大人们烦的东西差距不大.

最近有点很看不过眼某个人. 觉得他身在福中不知福.
事情是这样的, 某天咱们聚在一起聊天, 仁兄就说他娘会在他的生辰之时买xxx给他.
于是老娘就说你太幸福了, 这位仁兄就说才RMxxx 而已. 就这样的一句话. 老娘也顶不顺他
, 顶他说, 你想怎样哦. 老娘的东西由头到尾都是自己买的. 于是, 在坐的另一个姑娘听后就wow!一声.

其实, 这已不是第一次了. 很多时候都很看不过看. 觉得这位仁兄太小孩子气了.
比起我他可幸福千万倍. 没钱时, 一句回家拿. 这句话听后即使生气, 羡慕, 妒忌 又讨厌.
想想自己没钱时, 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起去打工赚钱. 学费都是在假期时打工来交的.
想想如果是长学期的话, 学费当然多了. 工作也辛苦多了. 可在你们的眼里我最厉害的就是shopping. 那只是给自己的一些奖励而已.其实, 如果要一一的点算这位仁兄的事情, 恐怕一个post也说不完. 加上, 这也许是这位仁兄的福气. 羡慕不来.

另一方面, 就我所说的, 笑容和话题少了. 是因为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心不在焉. 想东想西的.
在讨论功课方面, 很抱歉地说, 配合不到大家. 加上, 事情发生后憋在心里的确不好受, 又不能告诉任何人. 最近甚至自己在干什么都不知道. 不管是去上学, 讨论功课, 或是去上班. 都想到能快点回家.

尝试在这里发泄, 但是每次写完后就save as draft 就这样算了. 告诉过自己不会再部落格post不好的事情了. 但是不发泄下. 我真的快疯了. 逼近我也憋在心里快整个月了.

话说, 第三团两周年了. 当然少不了的是聚会啦.  但是以我现在的状况来说, 看来也是没办法去了. 三次了!!! 没去聚旅游聚会三次了. 第一次是马六甲, 第二次是槟城, 现在是PD. 为什么每次都是有事情都不能去. 难道我跟第三团就这么没有缘分吗?

话题依然是围绕着最近的事情.
是的, 最近老娘面临了财金将近破产的状况. 续上次也是第一次的破产后, 给老娘留下了极大的阴影. 不得不让我感到极大的烦恼. 接下来还有很多的个人费用需要去交. 突然想起还有ptptn.
你知道吗? 现在你可是我最崇拜的了. T.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