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y 2012

A Beautiful Sunday

又是一个美丽的星期天. 哈哈. 大伙, 你们在干啥啊?? 嘻嘻.
就让这美丽的星期天用着没有很华丽的中文来博客下吧~ ;)
话说, 今早下了个很大很大的雨. 但是雨后天晴, 是值得的. muahaha
对于喜欢出街的我来说, 今天可是罕见的一天.
话说, 今早妈妈叫我起身说要出去时, 我竟然第一口就说, 你们出吧. 我想呆在家. 
很奇迹对吧?? 但是本身却找不到不要出门的理由!!!

于是, 我便和我即将考试的妹妹呆在家.
至于我就继续的呆在电脑前, 做做无聊的事情. 


首先, 这怎么能少了吃的呢?

不要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哦~哈哈. 吃葡萄能年轻哦~xD

第二, 就是进入无聊阶段.

这就是我无聊之作. 

无端端画了这个鬼东西出来.
如果你问我这是什么? 说真的我还想问你看得出这是什么吗??
很像是人类的脸, 又有着猴子的样子.
不知道你们看到的是什么东西!?!?


这就是第二个无聊之作. 

是抽象画吗?? 画下画下就这样的东东跑出来了. 有种很特别的感觉, 但是就是说不出. 感觉曾经看过似的.

另一方面, 距离能常常博客的机会就快越来越少了. 能博客多少就多少. 原因是, 可能要忙于功课了. 不晓得这样我的读者们会不会少了呢? t.t


很想知道今年真的是个好年吗?
为什么发生不如意的事情多过好的呢?
今年多人结婚, 这不多说,
但是至于不好的事情为什么还是那么的多??
例如, 朋友的宝宝没了.
Bersih 3.0
孩童失踪.
今早还在facebook 上看到光明日报找失踪人.
那个竟然是中学的学姐. 很惊讶. 顿时我校的人大家都纷纷的share出消息. 希望她能看到此事.
孩子还在等着妈妈回家. 为了爱你的家人和等着你去爱的孩子回家吧.

但愿世界平安, 家庭愉快, 心想事成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