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12

Random 7

过着雨后大热天的星期日
有人说夏日炎炎正好眠
但是今天的我就是没有什么睡意.

话说上个星期五是我最后一天当老师. 工作就到此结束
是目前以来第二个不舍同事们的工作地方, 也是唯一一个是最轻松的工作.
还记得工作当天Alice突然说记得找我哦, 不然我们没什么机会见面了.
临走出门口前Alice再强调说下个月很多offday都可以找他哦~
搞得我不找他好像没什么义气. LOL
再说, 就因工作的结束, 再也没机会给自己借口说没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也不用赶时间还是什么的.

是不是office工就会有这样的感情出现?
之前在等spm 成绩出之前在那间office上班也是这样.
sook ching 叫我记得回去找他们喝茶. 结果....pai seh la... 我自己的私人时间也有限 ><''

不晓得下次intern 的时候同事会不会如上两次来得好.
话说上次写了要photography, video/editing, web design
买马票也没那么准,
就知道老师会给web design
之前还在想为什么他们animation和production就进的公司好像都很专业
为什么web的公司就那么的....

于是就上google找了该公司的资料
也看了看他们的portfolio
恕我见闻少, 只知道锦纶泰还有Swatch.
纳闷了一下..一下...再一下....
之后便想通了老师所派我们去公司的理由.

那天, 跟mianyang借了wacom来做功课.
就在昨晚把手上的功课赶完后便send去给group member
之后就在google image 随便找了个图案来做Digital Painting.

这就是我...第一次画的人物...Orz
仔细看~你会笑爆 xD

很久之前想做的事就这样的result. ><''
只能说经验还不足, 心思应该多放点 (因为这个才用了不到一小时就完成的东西)....... 
有机会, 有时间, 有钱, 去买一个wacom再慢慢画呗 ._.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