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Nov 2012

Random 6

没想到早上和下午阳光普照, 晚上却是雷电交加.
现在这个时候理应是K书时间.
更不管现在风有多大, 雷有多响.
还是想上来部落一下.

最近比较不爱说话.
像是个emo怪咖.
其实..不是的.
怎么说?
比起以前, 现在不太会主动说话.
就算主动也说不多.
很多时候都试着用心去聆听和用心去体会.
发现大有不同
听见和看见的事情都很有趣.
虽说很多时候这种情况都会发生在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注意到
但是如能在身边朋友也保持那样的确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倒数不到5天, 就可以离开现在的岗位.
以前做工都不感到累, 原因都是在周末时工作
如今早上上课晚上必须上班
真的体会到那种累
还好工作时间不长.
不后悔做这份工作
因为喜欢尝试新体验
学习了很多.

脑海里不断出现的就是功课还没做完, 功课还没做完的字眼
想到都感到乏了
最讨厌就是考试, 已经不是读书的料
还要读一些它懂我, 我不懂它的东西
算是在折磨自己么?

就如刚刚说的
脑海里都是功课
竟然连爸爸的生日都忘了
天啊!!!!!
明明上个星期还记得的. 为什么这个星期却忘了
&^%$$*^(*(&(^*^&^$%#$%
怎么可以忘了呢????
这个我人生第一次忘记家人的生日, 爸!!!对不起啦.
迟点补回可以么? T.T

PTPTN
成功的申请到了
但是!
又是要忙于准备资料.
还有不能错过dateline.
到现在都不知道要准备什么的我
撞墙算了@@

还很多东西要做
我果然是典型的巨蟹座
一遇到什么事情都想要逃避
为什么~为什么我跟你认识不到半年相处不到两个月
你就那么的了解我. 很难不让我对你着迷~LOL
但是这些都是past trense l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