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Nov 2012

Family Trip


星期日
妈妈一个突然的决定就上云顶了~哈哈
不管那么多,熬了那么多天给自己轻松下也好
记得最后一次去是跟学院朋友的毕业旅行~感觉不错 :)

也知道最近都是雨季, 当天的天气特别特别的冷, 
雨, 不大! 刚刚好, 雾也很美 雨后的风景就如拍出HD的画片那么的清晰, 很美! 
Everything is perfect!! 

也多得老天爷的眷顾, 给父母看到美丽的云顶
毕竟父母也大概有十年没去过云顶了
爸妈都说很开心. 
爸爸也说回忆起很多年轻时的事情. LOL
心想, 我老去后会不会记得与一般傻瓜朋友一起做过的傻事呢? xD

 我和妹妹分别戴了不同款式的眼镜 ^.^v
话说啊~妹妹不好意思戴着走路, 还说感觉很奇怪
至于我就不知道哪天发什么神经, 全程带着, 从出门到回家去大排档吃东西都带着
当天全程成为焦点. 
每个擦身而过的人都看着自己.
有一个更好笑, 特地跑超越我后回头望~ 
真的有那么的奇怪吗???o.0!?   LOL

 厕所永远都是给女生拿来自拍的好地方 LOL.......

没想到去云顶消费最多的是我 @@
去SASA店买一些东西
有注意到我的脸蛋红红么? testing太多不同牌子和深浅的腮红导致而成的
><''


忘了是谁叫爸妈摆的post 哈哈

风!!真的很大, 坐在车里自拍哈哈~眼睛开不了了~哈哈






回家咯~ 
tata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