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 2012

Time to Shopping

话说,老娘终于有mood 去shopping了~哈哈. 就在上个星期(忘了那一天)与妹妹约好等她放学后一起去shopping. 因为要等妹妹放学,所以到达那里已经是3.30PM. 另一方面,答应自己不要花超过RM300或以上,但是.........我还是花超过了.  如没有算错,应该是RM500++ T.T 我知道对于真正会shopping的人来说RM500 不算什么,但是如果对一些不常shopping的人来说,可能在他们的心里是个天文数字. 对于我来说还好而已. Lol. 这句话不代表我很有钱或是很会花钱哦~哈哈


也许你不知道,平时的我是很少或是没什么买东西的家伙,有时只是很需要才买. 不然, 老娘是不到新年也不会买东西,甚至平时有买衣服,老娘也可以忍到新年才穿. 哈哈 (我不是夸张的说,是真的哦) 

当然这RM500++ 不只是花在衣服和鞋子啦! 是由上到下,里到外. Lol!! 你明白的啦! xD
只是去了sasa (化妆专门店)一下就花了.....RM200++.   O.M.G!!!!!


Maybelline pure BB mineral smoother RM54.90

Cyber colors black gel eyeliner RM39.90

Maybelline  The Magnum Volum Express Waterproof mascara RM35.90

单单买这三个都RM100++ Orz!!!!!!

很明显的,只是化妆的东西就花了两百多了,当然,不只是以上那3个啦,还有其他保养品等等.  剩下的就去买衣服和鞋子. 鞋子又花了RM70. Orz!!!好像没买到什么东西就花了几百块钱. ='(
衣服方面真的没有什么买到! Orz! 是我outdated 了吗? 为什么没有看中的?? 走了整天才买了6件,其中一件是短裤! 无言的说. =X

总结来说,老娘这次又上level了!!!!~但是.....哎呀,一年才买一次衣服,豪爽一点没关系啦~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