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an 2012

No shopping mood

读书时想做工,做工时想读书. 这是每个人都会想到的东西. 不好听一句叫犯贱!!!!
但是为什么老娘不管是读书还是做工都想到的是shopping??? o.0!!!



话说,放假到现在还没有去买新年衣. 看看日历,apa?? 还有两个星期 T.T
之前说要考试没有shopping mood. 但是为什么到现在还是一样没有呢????
还是现在shop 不shop都不当一回事了?? 可是妈妈一直在催我. -.-''



许一个小小的愿望, 希望今年购买的新年衣不要超过RM300 或以上.
不说你不知,自从会做工赚钱以来每年的新年衣都花费不少. 更恐怖的是一年比一年厉害.
今年不打算买那么多,因为实在是太多衣服没有穿几次就被我打进冷宫了.
如果有看我之前的post就知道我的衣橱是多么的恐怖!!


Plus,上了学院生活后, 很少出去''wet'' 了. 有时间都留在家睡觉. 买来的衣服都没有机会穿.
中学时嫌衣服少,现在嫌衣服多. Kanasai !!! ><''

但是......


...



...



...



...



...



...



...



...



...


...





我还是很喜欢shopping,享受血拼的过程. =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