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an 2012

Hello 2012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过去不好的东西~通通都忘掉. 从现在开始,我会去关心所关心我的人. 我会去爱所爱我的每个人.
过去都太重感情了,不是,是很很重感情的看待每个身边人(是因为巨蟹座的关系吗?),最后伤的还是自己. 不好听一句,给个心,人家当狗吠.


去年的确过得不怎么好. 发生了很多事情. 比起入学年不怎么开心.但是也让我学习了不少.从中认识了不少,特别是人的另一面. 关心我的朋友,我不会忘记你们.对我不好的你们,我也会记得.至少你让我看懂了你们和我自己. 


新的一年希望能顺利的完成Diploma. 大家平安健康. 事事顺利.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