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12

I'm a good girl

今天老娘当起了乖乖女和孝顺女~muahahaha~为何将说?????


话说, 今天除了载妹妹放学和去补习之外, 老娘做了一件事是老娘长那么大以来从没有做过的事.(没记错应该是 =.='')


那就是......................


带妈妈去疯狂shopping. 每次shopping的时候都会有种不孝的感觉或是很愧疚的感觉. 自己打扮美美的, 而妈妈却一直都穿普通的T-shirt来过年. 虽说T-shirt是新的, 但是, 可能是我个人的关系, 觉得不是很好. =X 有时候还省吃俭用的钱来买衣服, 想到都心酸.  另一方面, 自己打工的钱够买自己的新年衣都已经是偷笑了,别说其他的.


所以老娘今年就破例, 带妈妈去shopping. 也许是妈妈年纪大了, 走不到两个小时就喊累了. 还好都有不错的收获. 虽然妈妈的衣服一点都不便宜,比起自己的衣服, 她的一件是我的三件!!! 甚至有的是四, 五件!!!但是只要看到妈妈开心, shopping也开心那就够了. 毕竟, 妈妈是个女的, 有那个女的shopping会不开心啊!!!!! 所以衣服再贵也无所谓啦~hahahaha


在shopping时, 老娘我就当起了maid!!! 然后, 妈妈就是大小姐, 她买, 我拿. 不同的是, 这个maid是负责给钱的那个. 哈哈哈~ 这样的maid哪里找~yao ming troll face.jpg* haha


不过我心里还是会想....... 为什么auntie 的衣服都不可以便宜点的咩!!! troll face.jpg*
不过这也是我二十年来shopping最开心的一天~muahahahahha


妈妈,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