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 2011

欢迎回来~X)

顾问们~欢迎你们凯旋归来~X)
也恭喜你们下乡成功~\^0^/
刚结束了4天3夜的下乡任务~铁定很累吧~
今晚好好地休息吧~
时间跟上次一样六点多起点启程,半夜两点多到家~
不一样的是,这次并没有顾问们等你们回来
因为你们已经是顾问了~
当然,你们有的是一班与你们之前同团的团员迎接你们回来~X)
haiz~每次一说起下乡的事情,心里总是许许多多说不完的感慨
要是有人问到:这一生最遗憾的是什么?我的答案一定是没办法加入顾问团Q.Q
也许是当时选择了课业而放弃了当顾问一职吧。
我说社区服务计划啊~(下乡)
为什么你总是让那么多人~opss~是每一个人都对你那么又爱又恨呢??>
不可否认,有进下乡的朋友特别以及很会熬夜~哈哈哈
看到大家回来后还在group哪里聊得了那么多~
替你们感到开心~
听chin woon说联谊非常成功~他说他也非常欣慰
最重要的是你们也弥补了之前的遗憾~
我真的非常替你们感到开心~
这个过程是我无法得到的~
人经过不同的阶段就会不断的改变和成长~
虽然很少与你们聚在一起~
可是~看得出你们已经成长不少,也改变了许多
接下来你们就要忙新一届的招生活动了~
也是你们顾问的另一个任务了~加油吧~
爱你们哦~^^

*************************************************************************
哎哟哟~我的可爱顾问啊~
问我吧骏斌顾问的生日礼物弄好了吗??
哈哈~差不多了~
还欠一点点~
一定弄到美美的~
一定要让他感动~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