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 2011

生活记录

今天没有上课

原本打算自己一个人去lowyat找表哥

因为电话一事
可是突然来了一场大雨
什么mood都没有了
*************************************
今天是主任的生日~
终于知道他的女朋友是谁了~
每次都要我们猜,然后又不说

生日快乐~

甜甜蜜蜜啊 =)
****************************************
最近我最最最最最最亲爱的男人找我聊了一些事

男人

就是我那个老哥啦

他一直催我把DSLR的技巧学好

说什么要带我一起出去拍照


还说最近接到太多job了~

一个人忙不过来
还说明天要带我出去见识拍照都不可以

我最亲爱的老哥啊~

我不像你那么的厉害啊

无师自通

我的skill太烂了啦~等下个sem的applied photography看怎样先吧~

别把人催得那么急嘛

拜托

第二件事!

老哥说要我帮他做design

就是parttime做freelancer designer

我行吗??

我才会那么一点的皮毛而已


然后

他说

他要将之前所有的design事情丢给我做

过后重点是有commision

怕做不来叻

到时候我就 ——————>

但是我还是把这个职位接下来做了

于是我就开了另一个部落格把所有的产品放上去

然后现在等的就是看我自己如何的design我的blogshop了~

可是那些XML不是很看得懂叻

都还没有学到

又不能用blogger里面的template 或其他东西哦

因为是design公司的关系

只能说~老哥给点时间我吧~

毕竟是要面对client的~

想把这件事情做得更好~

***********************************************************

这两天都没有mood skecth

心情总是漂浮不定

有时太高兴,有时又一下从天堂掉下地狱 ==
*************************************************************








2 comments:

  1. 很Q啊~~~~~
    不要看到我就那么high,不要没看到我就down下来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