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 2011

今天又是pek cek的一天

早上虽然class cancel了

可是我还是去leng mui

两条水就

bla blA bla~

ok~(带过)

******************
上aaron class 老师竟然迟到~


然后

hurrrayyy~

老师来了~

话不多说

就轮到我给老师看我的AI

在开我的file是老师看到SHIT.ai

lol~老师您不要误会啊~

不是做到shit啊~

而是我真的画shit才放shit.ai~lol

原本aaron之前prove的skecth

没有画

因为bern说不是很特别~

然后就想到另一个idea

当show给老师看时

oh no~~~

老师的反应~竟然那么的大~

然后就有很多人围着我~

老师的第一反应就是

哇~这不是开玩笑哦~(感觉有周董的feel)

然后老师就一直看在hui ling的电脑~

按来按去

看我的图案

老师还夸张的说~

你好像今天完成了准备明天拿去present了将~(本人觉得夸张+无言~)

还有~我忘了是老师说还是谁说的~

说什么好像人家读architecture 用的software做的那样~(本人觉得更快张+更无言~)

我还听到有人说我选错科了==

(可以不要越说越夸吗? ==)

老师还说~

可以不要那么的detial 吗??

还说你做的architecture还要architecture~(...)

(walao~什么东西哦~老师是在踩我还是赞我哦~)

oh noooo~

不detial等下你又说看不出有architecture

太过detial你又说可以不要那么的detial吗??

walao~AAA

OKAY~没关系~

做design就是这样~

别人多多意见~~(我接受)

接着,过后回的时候qinyi还更加的夸张说~

我觉得你的design不是准备明天present的那种

好像人家明天准备动工~(就是开始建)

lol~~

(本人觉得超级夸张了啦~)

oh 对了~

aaron说他也不是很会comment我的work了~

叫我问隔壁的老板~~

哇啊啊~~~等下bern又说不是很满意~

那我不就die了~???

还好~~

bern也说

我觉得这个okay啊~


过关~

至于manga一事~

又是这样~

bern prove 后

aaron说有copy right~lol~

算~算~算~

还好老师有给意见~

然后bern也叫我直接做~哇哈哈哈~

就将啦~

然后就去听那个~鬼佬的课

原来animation是这样滴~哈哈哈~

回的时候,看到国伟顾问也就是我的multimedia design的senior~原来就在我后面~lol~

每次看到他都忘记问他上个sem放在citc的那个马是什么assignment~lol~

然后就回家咯~

*************

最近的身体都不是很好~

今天回家时跟妈妈在路边的lok lok吃东西~

哈哈~

突然间~

完全不能呼吸

然后就跟妈妈说我先上车等她

过马路时

感觉整个人好像喝醉酒那样~

完全站不稳~

眼前看的都是白白的

好像气喘那样~

第一次那么的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