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11

一日游

今天一早就上网~

看到ying就聊了一下~
两条水在哪里你侬我侬的聊~

***************************
出门前跟家人去吃早餐

然后去lrt met 他们

本小姐看到的有

hoe chong,ying而已~

然后下了楼梯后就看到qinyi

于是不晓得哪里来的兴奋

大喊

HELLO~~~

结果大家都傻眼了~

然后转身才看到~

feng, jason n jack


然后就你等我,我等你的

就go~~~

出发~

不久就到了

还是一样~

你等我,我等你

然后就进去了~

说实话~

本人英文有限

不是很懂他在说啥

然后就不多说

期间就是

拍来拍去

结束后就去吃MCD

因为leng跟我都没有吃

上了toilet经过sasa店就进去看一下~

看到有offer叻~~

mask才3.30 each


当然不放过机会啦~

可是他们竟然摆了乌龙

offer日期是25-31/3

害我兴奋了一下~

回到去

绵羊说给jack猜中了

我们去逛街~

可以不要那么了解女生吗??

然后结束后我就自己一人搭巴士去lowyat

话说,自从上college后就很久没有自己去逛街了~

出到门口遇到suee

她说她载我去巴士站

感动~~

thank q veli maci

然后就继续我的一人行

第一次从wangsa maju 哪里搭巴士去

完全不懂路线

只知道191 n 41有去罢了

然后就孤身上车出发~

yuhoooooo~

一路上都很平安~

阿弥陀佛

但走到chow kit时听到一阵声音

原来是救伤车~

悲哀地说~

愿那个人没事吧~

最近上天正的夺走很多人命了~

然后就在想是否要下车

搭monarial 去呢??

最后还是没有下车

因为可以直接到

可是车子越走我就越怕

路线完全不记得了~

当时因为一大班人搭所以不感到害怕

可是现在是自己一人啊~

加上天气越来越黑

又没有雨伞的时候

真的几pekcek下~

最后乘雨还没下就赶快下车找7-11买雨伞

谁知

一下车

就下大雨了

然后就跑去pavillion避雨

于是就试下进去买雨伞

看了头都晕了

告示牌都没有

gardian / watson/7-11><

于是就在里面兜来兜去

最后忍不住就去问counter

终于买到了~~~哈哈哈哈~

就快快跑出大门口准备打开人类最伟大的发明~雨伞~时


kong~~~kong~~~kong~~~~

下得更厉害~~

于是又在里面逛~~

哈哈~看到很多帅哥~~

很美的衣服啊~~~

...

没办法之下还是冲了出去~


wuuhoooo~~~~

去到lowyat找就拿起妈妈的电话

打给表哥

呵呵~

表哥~表哥~你在哪儿啊~

上到去~看到~


妈妈跟妹妹也在那里哦哦哦哦哦~~

妈妈还买了mcd给我吃~~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可是他买了礼物给我~~

哈哈哈~

因为她欠我三份礼物~

超喜欢的~~

是formal的包包~~

看起来不便宜~~


不管外表还是里面都很美~有high class的感觉~~

muakzz~muakzz~muakzz~muakzz~muakzz~muakzz~

然后表哥说我的电话只是电池坏了~

于是那就拿一个给我~

我问他多少钱时他说free的~

gam xia

然后他推荐我买nokia的手机(因为我之前提过要买)

我忘了什么model

有wifi,bluetooth,camera 2mp

还有什么??忘了~...

只能说机身很像blueberry那样~

很yeng就对了~

原价RM500-700

可是表哥说如果我要买就给我

RM350

表哥~你对我太好了啦~~

我会不好意思滴~

一直在哪里扭扭捏捏的~

最后还是

没有买~~

因为不是很喜欢~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