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11

骏斌顾问的生日

今天超级无敌的开心~哈哈
真的好久好久都没有看到他们了
超级无敌的开心~哈哈
lol~很多东西很想分享啊~
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讲~lol~
搞怪的骏斌顾问居然骗我们说会迟点到
结果跟我们一起到~
还是那种迎面而来的
要不是抒颖顾问看到
我们都没有注意到~哈哈
不错嘛·
发型变了
打扮也好看多了~哈哈
最重要的是~帅很多(害羞滴说)哈哈
抒颖顾问的反应也超好笑~haha
大家去了GK的西门町
聊了很久
真的非常珍惜这三个小时的聚会
大家见到面就好像几百年没见~哈哈~
全部抢着讲哈哈~
搞怪的骏斌顾问不用说当然少不了他的冷笑话和作弄人的习惯啦~
还说next round就去唱k
哈哈~自从那次9个小时的唱k~破纪录后就没有去唱k了~哈哈~
学术的熬夜精神~lol~

大家还讨论说sem break要去那里玩
骏斌顾问说学术股没有一起去旅行过~
这次一定要去
哈哈~
抒颖顾问说即使是两个人都要去~
哈哈~lol~
到时就你们两个主任去吧~哈哈
相信你们会很快就plan好~哈哈

顾问有问起我们的成绩如何
他也知道我有去remark
他说的跟他的senior一样·
问为什么要remark?
直接去resit就算了
他还说他的朋友
resit 4 次了~o.0
也remark过~他说他们check的方法就是找你的名字然后对看这样而已~oh no><
没想到连我的主任也说他们是吃钱了~呜呜呜·
算~既然没有办法改变就不要想太多了~哈哈~
话题还是转回来吧
把蛋糕分后,剩下的盘也清理干净后,大家写下自己的祝福。
我们都说(假装的说)这就当是你的生日礼物吧~哈哈
其实最后....
tadanggggggg
这就是我edit的照片,然后弄在的puzzle(puzzle迟点post)
但是我们有看到他的第一反应(因为都忙着讲话XP)
还好他很开心
第一次看到他的反应这样~哈哈
超好笑的
一直找人炫耀说我有你有没有~lol
在回家之前·
大家当然也要来个大合照啦~哈哈~(迟点post XP)
还有
最后要说的就是我的主任
就是那和leng lui抒颖顾问
原来他驾车那么的辣~lol~
比我还要的辣·~哈哈·
by the way~
wish u dream come true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