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11

CSG3

today saya sibeh 开心

KENAPA?????


baca wa a blog =)

今天上bern的课时很怕manga又被band~

还好~

一打开~

bern说okay 啊~

=)

然后(之前的architecture)

打开后~

哇~老师给了很多~comment我~

这些comment之前都有想过~

okay啦~就将用啦~

至于老师叫我放大图案时

我说会走样~

老师就说为什么会这样~

erm~~我不懂叻~

然后~老师说给他试一试~

okay~

话不多说~电脑移去给老师~

然后老师一直弄都弄不到~oh noo~><

然后老师说我的pattern是怎样弄的~~

我便解释~

然后~

老师就像是astro line

我是tv line

都sot不到~

于是老师就叫我示范给他看~

okay~没问题~

因为我也想知道我的问题在哪里~

然后做完后~

老师的反应就是~

har~就将简单而已啊~??

顿时不知道要给老师什么反应~(...)

(感觉老师好像也不懂这个东西~)

还好~老师都帮我解决问题了~

总结来说~

今天~

老师给了很多comment~~

最大的收获是~

bern教了我两个方法是lecture class没有教的~~哈哈哈~

****************************************

一点就放学了~

在想不知道要不要去第三团聚会好~

于是便去了qinyi家先~

然后两条水就bla bla bla~

然后leng lui回来了~

三条水又bla bla bla~(在自high-ing)

high-ing后就其中两条水就oi oi pig

lalala

还有谁哦~

就那两只kiap kiap lo~

结果~醒来时电话来了~

哈哈哈~

我们的文哥~哈哈~

说载我们去屋琪人~

哇~一去到哪里~

大家都在哪里了~哈哈~

他们称我为稀客~

aikss><

也对啦~我很少跟大家聚会~

今天有几个不能出席~

ying~是因为assignment~

haiz~graphic o~~当然咯~(因因为自己也是将~muahahah)

然后大家就比pasar还够力~~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很熟了~?

哈哈~

一半咯·~

还有就是~

我们在彼此的心中已经没有形象了啦~哈哈哈~

男的乱喊

女的乱叫

lol~

不要想y~

然后就bla bla bla~

玩游戏~~哈哈哈~超开心~

然后~因为时间和家人的关系~

小妹回家了~

没得跟大家去next round~(mamak)

tonton说我为什么将早回~

小妹下次会再去的~

miss u (CSG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