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 2011

无聊的我

今天的我特别的厉害和聪明(过度)><''
竟然飞快车~妈妈还坐在我旁边~
结果~很明显~被骂得臭头~=3=
**************************************
最近很多人欠我钱~
难怪觉得不够钱用~@.@
**************************************
这几天妈妈一直催我教对面auntie的女儿补习
puissh~不是吧、上次去书局看到小学的课业还比当年我学的程度还高
加上,教不好肯定被人讲,连邻居都没得做~
为了大家好~我就牺牲我自己吧~
不~教~muahahaahha
**************************************
aiyoooo~~~
我的成绩啊~
拜托给我及格啊~~Q.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