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11

没心情的我2

刚放学回来。
班上没有一个人问我的成绩。
是他们觉得我都会及格吗?
那么他们太高估我了。
我竟然fail一科。
wtf~
反而ski问我成绩如何
我说是英文时,他的反应竟然是~眼大,口也大。
他还说:“你有没有搞错哦~别人在fail tamadun你却fail 英文?”
ski建议我问senior看如何解决这问题然后去office上诉。
leng来后,我告诉她我的事情,她也吓到了。
还说为什么会这样。
问到很可爱,我哪里懂~><''
她也建议我去上诉。
还说要的话就要快,因为上诉限期一星期。
arrrgg~真的真的真的被气到了~
leng告诉我说~他听说上诉的机会很渺茫~
因为他们只是从新算分数,而不是从新改过试卷~
可是她还是建议我去上诉。
怎么办~我不会上诉~
有谁能帮我~T.T
**************************************************************
对了~昨天是第三团开学的聚会
我没有出席,原因是因为很累
刚刚看到我们团的tam 说:上了學院沒有(每个sem)resit過就不像讀過學院
wat???o.0
虽然不能否认,也不能说这不是事实。
因为这样才是有上学院的feel~哈哈哈~
平平安安的过~多不精彩啊~
可是,本小姐不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四团的fish说:下个星期三学术股聚会~等PBL~wooohooo~
哎哟哟~我可爱的主任哟~
哈哈~miss u all le~n my CSG3(第三团)
我的COMMUNITY SOCIOLOGY pass le~
哈哈~我毕业了~
毕业于~Diploma in Community Sociology (D.I.S.C)~XD
love u all much much much ~~
原来很久没有去我们的D.i.s.c的page看了~
不知他们update了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