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 2011

无聊的我

话说今天非常的无聊~
在家布置了另一个部落格click here
*************************************
发现自己原来越来越少找人聊心事了
是自我保护太强了吗?
我觉得我就快要发疯了~
每天只会对着部落格打字~
每天带着假面具出门
面具的厚度还比烟熏妆更厚~==''
刚刚看到我们班的jack大哥说
u6要好像一家人将,有事就要说出来。
心想有那么容易吗?
有时候很想别人了解自己
有时又不太想别人了解自己
太矛盾了~
有时候想找leng mui谈心事~
可是又不懂她了解我的处境吗?
想找qinyi可是又感觉又很怪~不晓得哪里怪~
男生的话~想找jack大哥~
haiz~找他聊有用咩?
有事的时候要等到半小时以上才恢复~
班上其他又.........puisshh~><''
speechless~ing
试问,有谁会愿意做你的聆听者><''
做么我突然想哭的????T.T
是我感到太累了吗?(泪水不知觉的流了出来.......)


2 comments:

  1. 如果你要告诉我心事,我可以随时当你的聆听者,就算不了解你的处境,至少我还可以帮助你抒发不好的情绪,好过把所有心事闷在心里,小心以后闷出病来 -_-

    ReplyDelete
  2. 有心事就说出来吧~
    憋着会出现黑色人格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