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11

没心情的我

现在的我需要好好地静一静。
我实在是无法接受我的成绩。
我万万没想到我的英文会不及格。
当时的我还在担心我的tamadun是否及格。
可是第一个出现的竟然是C-
反而我的tamadun及格了。
天啊
什么道理啊~
啊贵的情况跟我一样。
万万没想到英文会不及格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很想哭啊T.T
为什么这样的对我。
我很伤心的你知道吗?
原本还以为这个sem可以很轻松的。谁知道还要resit.
而且肯定不是第一天考。
很压力的啊
下个学期别人轻轻松松的等成绩,我却提醒吊胆在等成绩。
崩溃啊~
做么别人fail tamadun 我却fail 英文。
做么
做么
做么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的留言都是开心的,自己却....
可是比起他们,看到fail的人多过pass.
可悲啊
怎么办啊~
我的心情,我的脑袋。
一直出现negative thinking~T.T
不敢面对父母。
不想告诉他们。
不想让他们失望。
更不想让他们担心。
真的很想大哭一场。(我这是在压抑自己吗?)
真没用。
连英文都会fail.
为什么偏偏是英文T.T
真的很讨厌自己。
很想打自己。
等下去到学校他们一定会问的。
我多么希望我的答案是all pass。
现在的我真的很没有心情。
我真的要接受这是事实吗?
是我太小看英文了吗?
我敢说:没有
泪水在眼眶打转。
顿时的我什么也都不想做。头脑也一片空白。
说真的,这次的英文真的不该fail.
就连绵羊常常说自己的英文很差都及格了
想想~都怪自己~还记得上次有几题的分数白白的飞走了。
不是不会做。原因是竟然没有看到题目~
o.0??
难道是传说中的鬼遮眼?
回到家才看到那两题。够力!!!!!
不可原谅~~!!!!!!!!
难道是我自己的问题?
也许很多也许。
可是,为什么不要给我对话的分数呢?
真的很生气。
上两次的英文present和discuss都拿到不错的成绩。、
难道说比写来的容易吗?
英文你给我小心点。
迟早是我的口和我的手在控制你。不是你控制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