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 2011

没心情的我3

昨晚问了很多senior有关上诉的事情。
他们都说给RM80好过上诉、要不就是给RM10买回自己的试卷、有的跟leng说的一样
他们不会从改只是会从算分数,(心想如果那个人写错分数,那么再算也是一样)、
有的说没有用的。
可是有的却说resit会更难看,又有的说如果有信心可以去上诉也就是所谓的remark
怎么办~负面的那么多。
可是我就是不甘心。
有个人告诉我说,如果太多人及格的话他们会选一些替死鬼教差。o.0??
walaoA~不要告诉我说我就是那个踢死鬼啊~
怎们办?可是听说这次英文及格的人真的很多。呜呜呜~
突然想起,第三团常说的一句话:坚持,坚持,再坚持!!!哪怕路有多遥远~我们也会陪伴着您一起度过。谢谢你们让我想起这句话。
昨晚一直睡不好,梦见的都是英文。
leng说他的roomate也是一科不及格。
可是他她哭得很厉害。比我更够力哦~可能我太会压抑自己吧。
她说他的roomate也是要上诉不晓得如何。
希望我们都能得到我们想要的答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