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10

哎哟哟~

最近都不知道做么~一直讲哎哟哟~><'' ki siao~???
这两天都一直不断的在想顾问团的事。
没有进顾问团是否是件好事呢?
真的很不开心啊~
可是想了又想~可能真的是天注定吧~
这个~现在他们应该开始投选明年顾问团的职位了~
haiz~伤心啊~
可能真的在面试时没有做好准备吧~
面试后,真的发觉自己的表现比进团员时得表现来得很差~
加上根本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成绩的公布,而且还是提早一天了~
这两天也在想~他们进了顾问团还会记得我们吗?
有聚会时还会记得我们吗?还是只是记得自己的顾问团而已?
还有就是,我是跟家人住在一起,出去的机会就会更少。
不想就这样的结束。会很痛苦的~
也许我真的把他们看成一家人了。
不想有离别的时候.....
今天放学后遇到第一团的教育股股长。
也和他聊了几句。
没想到他的想法跟我的一样。
亲爱的你们~还会记得我们吗?
不要有了顾问团就把我们第三团给忘了~
现在,唯一能继续的是,一旦有聚会就一定会出席。不然就真的散了~
至于学术股嘛~
那两个小鬼都进顾问团了~
可能找他们出来比现在还要难了~
我的那两位可爱主任啊~
不想就这样跟你们断了联系叻~
这样一点都不好玩~
我们的游戏是没有的结束的啊~
有时候很想约主任一起出去玩~可是~
哎哟哟~他们都不知道得不得空叻~
他们都有自己的班上朋友,自己团的朋友,顾问团的,或是外面的~
更可恶的是每次都说not available& available==''
很难猜叻~
觉得两个好像都有叻><''
but~to me~ my conclusion is~抒颖顾问~
bcuz~ she veli cute le~
我想~应该没有人不喜欢吧~哈哈
至于骏斌顾问嘛~哈哈~
又好像是有叻~够力~
好像有没有都给我讲完了~哈哈~
顾问啊~不要忘记我这个苹果啊~
爱你们哦~哈哈~
*******************************************************************
现在开始觉得跟班上朋友的感情比较好了
可能不用每天熬夜做功课,打报告,做纪念品。
精神也回来了,与班上朋友的玩了也多了。
比起上个学期,一上课就很想睡觉了。
要不就直接在lecture的时候就睡下去/在钓鱼~
haiz~好怀念那时候哦~哈哈~
今天也牺牲了两个小时的时间给第三团了~><''
错过很多他们在lecture玩的时候~哇咔咔~
不过还好~都知道他们在玩什么~哈哈~
*******************************************************************
哎哟哟~最近肥了啊~
哎哟哟~做么会这样的叻~是不是一结束下乡就肥了呢?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