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2010

生活

最近身边朋友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的容易被他们影响。
他们的不开心也让我跟着他们不开心。
是在意他们吗?
他们是你的谁?只是朋友,不是家人,更不是你的情人。
还是~你付出了真心的对待朋友?
*******************************
最近都很少跟循森和珈倩联络了。
你们都还记得有我这个谊姐吗?
只有甲龙和美微是保持联络的~
*******************************
最近的心情真的起伏很大。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跟着天气的变化,情绪也跟着起落。
让人有种怀念过去的感觉。
想~也许真的是下乡团~让我改变了我很多~
很多以前不会做的事都发生在下乡团~
我,真的变了吗?
*******************************
自从进入学院生涯后~
每一天的生活虽然是多姿多彩~
但~也使我变得不少。
比起在中学生涯的我的变化~可以说是一个天,一个地啊~
******************************
喜欢自由,更喜欢享受现在的生活。
******************************
很久都没有做自己喜欢的事,
解散后还以为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
可是,现在反而想继续那样的生活,
即使再累~
再辛苦~
再艰难~
每天都必须赶功课,报告,纪念品到凌晨4-5点。
有时后还做到早上,可以说是没有睡。
可是~
可以经历不同的事和物
比起在家无聊来得更有意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