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10

第三团聚会

今天一直很犹豫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去唱k~
原因很简单~就是家人不给~
可是副主席说我两天都没有去筹备然后希望我可以去~
唱完k后就去筹备了~
可是唱k时,顾问问问我们有没有筹备时,他们说没有
我还以为他们要隐瞒什么,结果被隐瞒的是我~
他们是要我去才这样说的是吗?
可是有想到我会被家人骂到要死吗?
****************************************
至于唱k方面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啦~
开心+爽+够力=crazy
****************************************
回来后,想起还是有点不爽~
可是跟骏斌顾问聊了一下~
心情好很多了~
可是啊~这个人哦·
真的跟他有点代沟叻><'' 要跟他讲话真的要想清楚才说的叻><'' reli 对他无言~ ***************************************** 够力咯~现在凌晨4.18分了~ 除了筹备都没有将夜都还没有睡哦~ 加上又很饿啊~ 做么将的><'' **************************************** 哎哟~很怕庆功宴的表演叻~ 完全没有开始练过~ 明天~啊~不对~应该是今天晚上就是了啊~ 怎么办啊~ 死咯~ 而且还是表演我最不擅长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