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Oct 2010

解散日

今天是团员的解散日,也是我们第三团的解散日,好伤心哦。
今天带来了最后的表演和舞蹈。
表演的时候真的很怕。因为是被拉上去扮演学术主任的角色。
到我演的时候也没有管那么多就直接现场想台词来演。
walao~真的很吓到啊~
可是还好最后被纪律stop住了。因为就连我自己也不想继续下去。
因为我觉得一点也不好玩。如果我是顾问我会很伤心看到这场表演。
然后顾问就上台跳舞了~哇~又是难得的机会看到顾问团跳舞。真的很开心。
大家都好像在看演唱会那样,哈哈哈。过后就看了slide show~很感动,对了,在表演团歌的时候我们的带团顾问也在台下陪我们一起跳。
真的很感动。然后看了slide show 后,顾问就一个个说出心里话。
当时顾问和团员就哭了。真的很伤心,带现在还是很不开心,就是有种还没有完成任务的感觉。
一直到吃东西的时候主任还问我要不要进顾问团。haiz~
我记得我告诉过我自己如果成绩过了2.0 和全科也pass了就加入顾问团
可是好像天注定了我要加入顾问团。
其实我对这次的考试感到很大压力。
因为真的没有什么时间温习。
还好都平安度过~可是!!可是~~就是欠那么一点点就3.0了~气死我了~@.@''
coursework方面就还好,很有信心,
可是又没有达到我要的target怎么办。很怕啊~
进/不进?
进/不进?
进/不进?
很烦啊~
然后我们就去了steven corner吃晚餐~
哇~一群疯子~哈哈哈~
不过真的真的很开心~
最后~希望第三团能一直保持联络。还有带团顾问,主任,顾问团都可以一直保持联络。
带团顾问我爱你们~\(^o^)/~
主任我爱你们~\(^o^)/~
顾问团我爱你们~\(^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