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10

开心的一天

昨天因为进不到顾问团所以很不开心,一直到早上起床的时候都很不开心,心情还是有种说不错的感觉。
可是没想到今天过得很开心很开心。可能是天知道我的不开心,让我过个不一样一天。
早上的课被cancel了,所以只有lecture class。可是,haiz~我班的动物朋友,真是的。
好像整个hall是我们似的,乱喊乱叫,可是最好笑的就是把aichin给吓倒了。呵呵
她好可爱哦~没想到他那么胆小的。哈哈
原本关了灯的hall,她还跑去开了。呵呵~
还以为会有人不喜欢我们那么吵,可是都还好,其他人看后都一直笑。
还有leng mui啊~不晓得她是不是今早看了我的部落格,今天都一直逗我开心。陪我玩。给我zat~haha~
anyway~thx leng mui~
还有最最最最重要的啊~我的好朋友~美芬~
哎哟哟~冤枉~真的好久不见了啊·~
我猜她应该也是看到我的fb/blog吧~
没想到她还特地留言叫我不要伤心,有什么事要跟她说,不要自己封闭自己。
天啊~她好了解我哦~
爱死她了~muakzz~muakzz~muakzz~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好怀念以前中学的时候哦~
她都一直很照顾很照顾我的,不对,应该说班上的女生都很照顾我,不愧是我的姐妹们~哈哈·
每次我的功课遇到问题,你们都会伸出援手,都不会抱着自私的心态。
每次都去你家温书,到傍晚。有时还在你家吃东西。
芬啊~你要照顾自己啊~你跟我一样,每次都那么多病的~==''
哎哟哟~
好爱你们啊~
等你们的gathering啊~每次你们放假我就读书,我放假你们就读书。>.<''
juki啊~又要面对他的form6考试~><''
jascy&baobao ping又要做工~
姐妹们,想你们了~
oppps~好像离题了~
放学后就去了china town~
很恐怖啊~
不要再去那种地方了~><''
没有男生陪都不要去~
还好最后都能平安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