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 2010

二度庆功宴~

二度庆功宴真的超级爽啊~
爽爆了~
哈哈~
我们穿晚装叻~哈哈~
果然跟我想的一样~顾问配合我们叻~
我猜的原因是~顾问我到我们美美~
没有理由自己不美的嘛~
哈哈~
顾问穿到很帅很美啊~
我的两个可爱主任很帅很可爱叻~哈哈~
骏斌顾问第一次看到不一样的他叻~哈哈~
还有抒颖顾问~哈哈~很可爱啊~
在这次的庆功宴我学会了手绢舞耶~好开心哦~
因为平时都是跳现代舞的~跳起中国舞真的有点不协调~哈哈·
而且还是第一次跳中国舞叻~
哈哈~
很多顾问都看傻眼了~哈哈~
开心开心~又有突破了~
而且我们的所有有表演的都有突破到耶~
还有啊~其实那个手绢舞是当天学的~真的很怕跳不出~
才学三个小时~
手一直转到抽筋~
都不知道自己在转什么~哈哈~
还好一开始就有给顾问惊喜了~真的真的很开心啊~
我的高跟鞋穿到我有点痛~不过还好~哈哈~至少有美美~哈哈~
真的很开心啊·
可是抒颖顾问好像都不要理我将~haiz~心碎咯~
又说不要来~
其实~早已猜到他们的pattern了~
只是这样的讯息~会帮助增进主任和股长的感情吧~哈哈~
哎哟哟~主任说她是单身哦~
不懂是不是叻~好像真的又好像是假的~
如果是真的就套到话了~哈哈哈~厉害~
如果不是就算咯~祝福她吧~哈哈~
然后结束后就跟带团去喝茶~哈哈~
很累~><''
**********************
最近抒颖顾问好像知道我什么将的~奇怪叻~
还有~骏斌顾问啊~还是没办法跟他沟通~哎哟哟~
我们有代沟~lolx
他也说他老了~需要去update下~哈哈~
想说~去啦去啦~我不会拉着你的~哈哈~
*********************
冤枉~在等着学术gathering叻~
军乐既然对给俊琪plan~
哎哟哟~
下个就很够力了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