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 2011

Unexpected!!!

要面对的东西,你怎么逃都逃不了
只有鼓起勇气面对现实才是最好的办法
经过上次那次的不幸+''黑仔''
确实带给我有不少的恐惧和阴影 ='(
今天是大家的恐怖日
就是成绩放榜的日子
说真的~自己有想过逃避不要去看~
也挣扎了很久(人生当中第一次那么的害怕看成绩Orz! 给自己boom到)
放学后不想回家
和妈妈去吃东西,逛街,买东西~
但是还是避免不了~因为迟早要回家 Lol~
回到家,什么都不管就睡觉去了~
直到下去2点多才醒来
然后看到很多朋友在FB说(别course和自己course的朋友)
成绩退步了~但是还好pass完~有些就说fail了~
有些就很出乎意料~有些就接收不到的说
我的心脏感觉要停止的说~
立刻从床上闪去电脑面前上网
也许是下午了一按enter就跳出page来~
而我的成绩就.....
用unexpected来形容我的成绩(每一科)
 虽然不是很差,也不至于不及格
但是就是很unexpected
算有满意但是又不是很满意那种
也许是自我有要求吧!
尤其是photography~也许老师不相信是我拍的吧~='(
Fuck o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