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Sept 2011

Gyaru Style

最近的我像是个吸毒的上瘾者
吸的不是什么鸦片还是什么的~
而上瘾的是JAPANESE STYLE
which is call
GYARU STYLE  <3

日本的疯狂打扮
是世界许多少女希望可有的
她们的打扮更是吸引不少的男生注意

最近的我不晓得发了什么神经喜欢这种风格
也很想试试看这样的打扮

之前以为这样的打扮会要花的钱不少
但是其实不是
还好而已

其实日本流行打扮有分很多种哦
第一个就是:
* Japanese traditional clothing
这个不用问谁都知道
把传统变成时尚·很少国家会做到这一点

第二个就是:
* Japaneses street fashion
这个时尚~说真的我还是真的有点接受不到~尤其是在马来西亚~
大家的眼光看到这样的打扮~可能会把你想成街边乞丐 xS
不过~不过哦~如果是在日本我会考虑考虑这样穿~XD

最后一个就是:



* Gyaru
Gyaru其实是偏走可爱路线的~
但是其实你往下看~

*
*
*
*
*
*
*
*
*
*
*
*
*
*
*



是不是变得很成熟型了呢?哈哈

还有哦~这样的打扮不只是给很白皮肤的人才可以有这样的打扮
你看看这个~
其实如果你仔细看也有很多很多日本女生都是黑皮肤~
opps~是棕色皮肤的哦~就像我皮肤一样~XD

这些女生都不是很白的哦~她们也一样把时尚和性感给带出来~<3
很喜欢这样的打扮~
马来西亚的mm也应该要会这样的打扮~
就算不是吸引男人~也upgrade下自己嘛~哈哈~XD
现在的男生都会爱美了~你们还等什么呢? xP

*补充:其实还有很多风格~但是我还不知道叫什么~
知道了再告诉你们吧·留意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