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 2011

念你们了

28/9/2011
CSG3 聚会!
抱歉我又失约了~
虽然是很难得的聚会
加上!顾问团也解散了~
也许接下来的聚会会更多
但是这次的缺席原因不是没有交通或是功课多
而是想跟着心在走
我的心情告诉我说不要去
心突然就这样的突然地沉思了一下...
你们应该聊了不少东西吧~
一定有很多关于你们在执行任务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事情吧 =)

想想!
学术股也很久没有聚会了
是不是新的一个学期大家更忙了呢?
上次最后的聚会定在我要交final assignment
导致我没办法跟你们去聚会
trip!
商讨了好几个地方都不错
但是就是很贵!!
要不然就是价钱的问题wtf><"
人数不多,并不划算!


从上个星期六的晚上
就看见你们post了很多照片
真是让我sibeh sibeh sibeh怀念啊 T__T
在steven corner的照片~
想想去年的我们~简直就是要把人家的店给拆了~Lol~
人生第一次在mamak店玩得那么的疯狂~哈哈
看见你们不同股的 3代同堂的照片~
sibeh羡慕><''
看见这届的团员跟顾问们拍照的样子就想到
去年的我们~sibeh yong sui~好像他们会吃掉你将~哈哈哈~爽啊~(奸笑!)
学术股啊!!!
怎么还没有看到你们的照片啊??><'' 
你们还没有聚会吗?哈哈
想看看这届的人叻~哈哈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想念你们的~不管时间过了多久......
这也是我上学院以来你们送给我最精彩的记录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