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ept 2011

咱们的聚会

今天刚睡醒午觉后
第一件事情就是facebook
没想到juki他们
说要出去yam cha
而且还说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就去~walao~~~
还好赶得及
最后出席的有我,juki,winnie,peng and kin
开始是我们四个女生去kepong的面对面吃东西
拜托啊啊~我们可以斯文点吗?LOl~
全场都是我们的声音~haha
然后我们就去sing k
跟上次一样是4个女生
但是时间只有1个小时
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唱只有1个小时的K~lol
时间真的很赶
但是比起上次真的很high
我们都是点比较红的歌曲或是比较难唱的歌
比如有。。身骑白马,大哥,暧昧,我最亲爱的。。等等
咱们的大赢家就是juki
没有拿麦也唱到跟有拿麦的一样~更swt的是~她竟然宝刀未老
peng的声音也进步了~
只有我~T___T
退步了~
其实上次跟班上的朋友去唱k也有发先到自己的声音变了><''
在想不知道是不是上college后时间颠倒
又没有注意饮食所以声音坏了~T_______T
呜呜呜~我不要啦啦啦啦啦~
以前我们都是一起的
以前我们还一直玩飙高音的~呜呜
话说回来
didi放工后就来met我们
原本是提议说去 "甜品哥哥" 
但是我们5人看了menu后并没有吸引我们~
结果经过一轮的挣扎后
5人便很yeng的站起来走出门外~
当时觉得真的很yeng~因为真的很多人看着我们进来也看着我们出去
另一方面又觉得很丑
因为没有点东西吃就这样的出去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说~
因为~真的~真的真的很多人啊啊啊啊啊啊~哈哈
最后我们便转到   "记得食"
就这样的聊啊聊~聊啊聊~
聊到12点多~
要不是那间店说要关门我想我们还是会一直一直的聊~
发觉自己真的outdated了很多~
听他们说以前的中学朋友
很多都变了~
有些更是两个小孩的爸爸/妈妈了@@''
最后谢谢juki载我回来~haha
pai seh 啦~车拿去service了~下次载回你~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