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y 2011

yohoo

今早
在我睡觉睡到很甜的时候
突然!
听到电话的铃声
什么?o.0
哪个粉肠打来的~><''
起来一看电话显示的名字
oh nooo ><''
是我的agent ~lol
叫我拿work stuff给他~
isshh....
也对啦~
毕竟job也结束了~接近一个星期了~
然后就~呵呵~
就收钱走人咯~哈哈哈哈哈哈
收到钱第一件事情当然是请家人吃大餐咯~
没想到那么快出粮
因为这行的agent通常都很迟出粮的~
有的托就托~><'' 
两个字形容~
pek cek
哈哈哈哈哈哈~
开学后的生活费不用担心了~~
muahahha~XP
--------------------------------------------------------------
说到开学
haiz~
感觉又快又慢
好像又有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做到><''
可以再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吗?
开学后很多事情又要忙了啦
到时候我的头脑又要boom掉了~T.T
可是~
又很好玩
哈哈
为什么?
因为可以遇到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
有~usixian
有~第三团
有~顾问,主任
有一些38的朋友
还有可以zat人~哈哈哈
看谁是给我zat先~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