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1

好久不见

 突然想起前几天听的一首歌叫
‘好久不见’
这首歌的名字很适合今天的主题
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我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见到中学朋友了~
今天为了庆祝啊茹的生日
也因为借此机会大家出来了
因为这样,怡还特地驾车来找我~
感动~T.T
虽然最后还是找不到我的家~
但是我知道你们已经尽力了~
--------------------------------------
话说
比起之前,确实是很少人
大家都变很多了~
最重要的是
咱们这几朵小花都一起变瘦了~lol
值得开心吗?不知道>.<''
咱们去了kepong 一间的火锅店吃
名叫
“好食得”
但是
大家都
‘唔食得’
才第一个round大家都吃不下了~>.<
然后就坐在哪里吹水
接近两年不见的我们
依然那么的能吹
啊茹更不用说
宝刀未老
---------------------
今天听君说昌发生车祸
伤势严重
原因是要闪motor
君给看照片时
大家都傻眼了~
顿时气氛down很多
希望他早日康复~
-----------------------
怡今年也要毕业了
可是他说读完form6就不读了~
但是我还是希望他能继续读
当初读form6不就是为了进UKM吗?
现在距离不远了~
为何要放弃呢?
but anyway~
最终的决定权还是你自己~
----------------------------
怡和君说等下个月萍从台湾回来后
再约多点人出来
萍啊~~~~
快回来啊~
(感觉好像在叫自己回来 =口=)
-------------------------------
芬说琪告诉她等我生日再约大家一起出来~
听后有点傻眼~那个38婆终于肯找我们了~lol
更听说她上KBU后改变很多~
o.0
当然是变好的哪方面咯~
一向不顾学业的她~竟然让自己努力起来了~哈哈~
那就继续加油咯~
---------------------------------
原本咱们的second round打算去sing k~
但是大家忙了一整天都累垮了~
加上他们的boy boy 又再吹了~
haiz~说到boy boy~
今天又被他们问到了~
girl's ~ i'm still single
不晓得为什么说自己还是单身时感觉怪怪的~
lol~老了咯~要快快找牛顿了~哈哈哈哈哈哈~
她们还说我骗他们~college那么多人~不可能没有boy boy~
haiz~实不相瞒~
不是没有~
是还不想~
接着他们说要介绍我~o.0 ~lol~pls dun~~~~
---------------------------------------------
感谢facebook~让我们update到许久不见的朋友
感谢电话的存在
最后~谢谢怡载我回来~
记得下次要会来哦~哈哈~^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