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2011

劳动节+部落一周年+失业

劳动节快乐\^0^/
快乐个屁啊~
还要开工~T.T
人生第一次在劳动节开工~
isshhh><''
不错的经验~哈哈
更是失业的一天~lol
不能这么说
只是刚好这个job在今天结束罢了~哈哈哈
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要找工作还是呆在家好呢?
在家又闷,又没有收入,又没有钱花 ><''
------------------------------------------------------------
今天更是我部落格的一周年纪念~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ApPlE HoUsEs  \^0^/
没想到已经一周年了
以前,即使是一本精美的书摆在我桌前
我都懒得去写日记
没想到现在竟然写了一年的日记
也许是上网的关系,也许是打字比写来得快,也许......
当初想在这里写日记是为了
想记下我精彩的人生
更是在人生踏入学院是时记下一些精彩故事
没想到短短的一年真的把我整个人都变了
喜欢在学院的生活
更喜欢现在的大家 =)
在这里写日记不是说刻意要给别人看或知道什么
只是在抒发我的情绪
不喜欢的可以不要来
我没有勉强你 =]
如果那一天你看到我的文章是在写你的坏话
那你肯定很衰。
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将糟糕的人~lol
anyway~
生日快乐!!! \^0^/
---------------------------------------------------------------------------
最近又有一个job~
哎哟~也是promoter来的啦~
可是要去interview ><''
做么将麻烦的~~
send profile就可以了咯~还要见面~
谁有兴趣要做?
可以联络我哦~
哈哈~
他们很需要人手~哈哈哈哈
------------------------------------------------------------------------------
劳动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