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1

第一餐

今天我的第一餐就在
爱面子解决
即是我的早餐也是我的午餐>0<
话说回来,昨晚才去爱面子享用我的晚餐
没想到第二天还是离不开它~lol
原来我们那么的有缘~swt''
---------------------------------------------------------------------
说到最近的状况~
haiz~
两个字可以形容~
破产
一个星期4个gathering
已经很控制自己出席一个罢了~
另一方面又是要print photo
还好~他们找到便宜的
不然我的钱包就......T.T
看来要努力做工才行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