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1

成绩

成绩终于都出炉了~
但是
并没有很大的惊喜
反而吓得我要死 >.<''
看了后当场晕在qinyi的床上....isshh
我就说嘛
不是我的问题
呜呜呜~T.T
(......)
成绩结论:及格!
-------------------------------------------------------
几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有好几次都在强颜欢笑
是敷衍吗?
不知道。
--------------------------------------------------------
ah!对了
29号是我们第3团的一周年纪念
团长说要庆祝
1)云顶一日游
2)唱k,看戏 , shopping
3) 两天一夜云顶+金河
哈哈~第3团!!!~
答案竟然都一样~哈哈~爱你们哦~^0^
今天碰巧遇到文虹
她问我要不要去
我便说看下先
其实,心里已经有数
可是她还是很希望我能出席
毕竟这是难得的一次机会
我便说考虑看看。
之后跟班上的朋友在canteen 2 用餐
因为又闹情绪化的关系所以没吃
便和ling走走
看见我团的leng lui 凯彬
于是就打了个招呼
她竟然面无表情
顿时,有点傻眼~
怎么才一个放假就变了人似的

后来才知道
他们是刻意的
因为身为顾问的她们
要注意形象
不能随意做出开玩笑或是不正经的样子
要一副很严肃的样子就对了
总之
他们一天还是顾问就要扮臭脸~lol
呜呜~
那我只好也只能在gathering时才看到你们的38脸咯~
哈哈~
傻婆们~到时记得出现哦~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在canteen2 foyer看到他们的摊位~
就能想象当年的自己~lol
多么的单纯就进了下乡团~哈哈哈
想说~
小弟小妹们
首先恭喜你们经过interview成功
加入社区服务计划成为团员
别高兴得太早
游戏还没有开始呢~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