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11

生活记录

记得前天不知哪来的神经线发作
想找工作,(可能真的闷透了><'')
于是就上网找
结果,今早就收到讯息说被录取了~
第一反应是~yes!!!
什么工?
哈哈~
普通人做普通工咯!
很普通的promoter ==''
话说,我想做的location竟然有人了
只好选别的地方
还好这个还available =)
价钱方面跟以往的一样~
值得做 X)

做工啊~
你以为什么?
很累的啊~
站整天的T.T
不晓得这次的工作是怎样~
很紧张啊
后天就开工了T.T

以下是我找工作的网站:


没想到第一次上网找工作就那么的顺利
希望工作也可以那么的顺利吧 ^^ v
-----------------------------------------------------------------------

今天我白白看着我的钱飞走了T.T
多少?
不知道啦~
只知道是两位数T.T
哎哟~不是真的看着飞啦~形容而已~
可是,我这才后知后觉~wuwuwuuw

----------------------------------------------------------------------------
还记得digi的那个黄人吗?
paiseh~不懂他叫什么><''
今天看到他的女朋友哈哈~
就是以下这个

------------------------------------------------------------------------------

谁对这个有兴趣的?
MAD
试过记得告诉我 X)

---------------------------------------------------------------------------


今天突然想到一个很废又很白痴的东西
通常我们都会看见以下这个
=.=
or
-.-
在想
两条线的是不是代表双眼皮
一条线的代表单眼皮~XD
paiseh~有点废 =.=''


---------------------------------------------------------------------------------


有时候,有些事情
我不想多说或是解释那么多
这样只会让人觉得我在做作或是在找借口
但是
这也不代表我在逃避些什么
或是不敢面对现实。
我只是不想发生那么多事情。
保持沉默是最好的选择。
当然,
适当的时候也该做出对的选择
有些事情
自己知道就好
不需要旁人来认同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你应该懂我的为人
你对我好
我会对你双倍的好
你对我双倍的好
我会对你更加好
请你别做出对不起我或背叛我等的事
这样会让我对你更反感,更想远离你。
paiseh~陈年旧事了 X)
因为最近遇到那个人
-----------------------------------------------------------------------------


说也奇怪
之前有个让我对她感到很反感的人
今天竟然......
啊,不对
是最近竟然
对我那么的客气
o.0
我...接收不到咯~haha
而且她之前不喜欢我这类型的小妹妹
可能大家走的路线不同吧
毕竟她大我那么多 p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