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pr 2011

What can I say?

What can I say for this exam ?
can I say it is easy thn last time?
I duno whether i got the luck to pass it or not><

考前!!!!!
原本以为自已能一个人闯进考场~
但是!!还是怕怕
最后在考前一小时联络ah gui~muahahah
至少有个伴~><''

考中!!!!!
进到考场便被考官拦住~
难道说你不用考了
我给你pass~~haha
发白日梦中
考官便叫我们看白板
看我们的位置在哪里
一看~
0.0
天啊~有17个course的人resit!!! ><''
总数100++

1x80=80
2x80=160
3x80=240
..
..
...
..
100x80=8000!!!!!
学校那么等钱用吗??
然后就看到
谁??
顾问!!!
oh nooo~
接下来就是我团的帅哥
还有别团的帅哥~
lol~~
顿时的我~
应该感到开始还是......=[]=
一拿到试卷~
看到sectionA的题目~
0.0!!
有难度~><''(ah gui也这么说)
心情开始慌
不晓得后面的会不会很难~><''
然后,我强烈的positive thinking来了~哈哈哈~
最后都完成了~
整体来说~比上次会做的题目来得多~
话说终于可以带电话进考场了
可是要放在地下=0=

考后!!!!!
ah gui 说很有信心会 pass~(我也觉得自己会pass)
但是
我便说有信心没有用的~
运气也很重要~
这时他才点点头
(ah gui~你别忘了~咱们是同病相怜啊~)

神啊~
保佑保佑我吧~
这次一定要pass啊~~
不然我真的会崩溃了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