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1

开工咯

开工咯~~
早上特别懒的起床 X)
睡到9点才起床~哈哈哈哈
haiz~又是忙碌的一天><''
今天要早点报道
因为是第一天的关系,又是一个人,要去熟悉熟悉一下~哈哈
保佑我工作顺利=D
-------------------------------------------------------
(放工后的感想)
只能说,我生平以来做过最辛苦的工和promoter~
不是因为站到累,也不是很难做
就是有很多说不明的detail吧~
还好出门遇贵人
很多事情都解决了~
haiz~
如果有的抽commission就好了~
我的收入就不止这些了~哈哈哈
隔壁的阿姨说
妹妹!
在这里做会比较辛苦哦~
感谢~我领教了~
呜呜呜呜~
我还是喜欢outdoor的promote
至少
1)轻松
2)不用拿那么多东西
3)靠口说就可以了,不像这个还要给sample
4)又有美的衣服穿
5)又可以化妆
6)头发喜欢就绑不喜欢就放
7)事情简单处理
8)朋友都多一点
9)没有人可以管你
10)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员工最喜欢的就是可以‘蛇’~哈哈哈哈
至于顾客方面
呵呵~
只能说很可爱
每次面对他们都很好笑~哈哈
还有就是感谢下乡团训练的解决方案
今天正的正的正的遇到很多突发状况
记得顾问说过,要到当时才会发现原来有很多问题。
正的~
这些都会解决了~
谢谢你~下乡团~让我学会这些事情
话说~
这也是第一次做工做到那么的累~
haiz~
人老了啦~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