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11

心情

今天是最无聊的一天
在facebook看到朋友这样说
曾经爱过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缘,不要语言虐待。如果他今生真的负你了,那是因为你前生负他,红尘轮回,无需计较.
我顿时无言了

-------------------------------------------------------------------------------

今天更是心情最糟的一天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
中骂T.T
不是因为做错东西
而是做得不够好·
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做这样的东西
so pity ><''

-------------------------------------------------------------------------------

心情不好,大吃一顿真的能让人开心吗?

--------------------------------------------------------------------------------

Digi 最近又有新花样
这就是他的宣传之一。

--------------------------------------------------------------------------------

无聊的我今天看了中学同学的的profile
o.0
大家都越变越美了~
只有我还在停留着~T.T
没办法啦~他们都出来打工了
只有我一个是继续读书的 ><''
我要做工!!!
我要打扮美美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