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pr 2011

我的屁股不够翘

昨天在qinyi家看台湾节目~
说,女生如何穿牛仔裤才看得出屁股有多翘 =.=
(因为那些艺人的屁股都好扁,感觉好像没有屁股将>.<)
今早起来照照镜~
walaooooooooo~
原来
自己的也是这样~
(难怪leng mui说我的屁股不够她翘T.T)
oh nooo~~
现在的女生都流行扁屁股吗?? o.0
***********************************************************
这几天搞我的blogshop
搞到我的头很痛~
AI n PS file
都开不少~
***************************************
我要学after effect arrrrrrr
我要学flash arrrrrrrrrrrrrrr
我要学web design arrrrrr
我要学logo design arrrrrr
我要学video edit arrrrrrrr
发泄完毕~
谢谢阅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